扣子安利好手

最近刚入全职坑
被叶神帅瞎
被小事情苏die
孙肖党
逆cp专业户

ABO小脑洞(5)

此章之后一章完结。

给你们看我是多么的勤劳。

孙肖同好可加群:67031140



肖时钦最近对“心累”这个词有了更深层次的感受。

 

自从孙翔在训练室对他说了类似告白的话之后,这个alpha便总是找各种机会和他呆在一起,即使肖时钦无数次委婉的表达出自己并没有被标记,这样会被误会之类的抱怨,可是孙翔不知是故意的还是脑回路永远和肖时钦不在同一条线上,这类的抱怨对孙翔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随着夏休期的结束,嘉世的队员们也陆续的回来了,看到孙翔对这个新副队不但没有什么不满,反而总是一刻不停的和他黏在一起,连训练都要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时,这些队员们都露出了了然的表情,毕竟一个年轻的alpha会这样对一个omega除了要追他之外也并没有其他解释了。

 

于是经过嘉世队员的口口相传,孙翔正在追肖时钦这件事便在职业选手中传开了,甚至连叶修都在职业选手群中对孙翔说出了追到之后就可以中和一下他们的智商的美好建议,听到这句话的孙翔自然是又吼着叫叶修去竞技场与自己pk,肖时钦当然不出大家意料的直接忽略了这种调侃。

 

放任不管的结果是连陶轩都听说了这件事,甚至单独将肖时钦叫去,委婉的对他表示希望他和孙翔能为了战队考虑不要“未婚先孕”。至于为什么不把孙翔也一起叫去,陶轩表示他不想听到孙翔对他吼出“小事情为什么不能为我生孩子!!”这样的蠢(划掉)话。

 

事态的进展让肖时钦再也无法忽略这件事情,即使他总是对黏在自己身边的这位大型犬心软,可是他并没有让孙翔就这样直接凌厉的走进他的世界的心理准备。

 

于是肖时钦终于在某天晚上走进了孙翔的房间准备主动和他谈谈,孙翔本来因为看见他来找自己而带着的雀跃不已的表情也在看见坐在自己床上的肖时钦没有任何笑意的脸时慢慢收了起来,他不由的在椅子上坐直了身体,仿佛接受着人生的重大审判般等待着肖时钦开口。

 

“孙队,我希望你不要再追我了。”

 

“为什么?!我是alpha,你是omega,我为什么不能追你?”

 

孙翔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肖时钦沉默了一会,然后抬手用手指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这段日子里他总是偷偷看着肖时钦做这个动作,因为他一直期待着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那个总是帮他扶起眼镜的人,可是此时的孙翔却在肖时钦做了这个动作之后感到莫名的紧张,仿佛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就要来临似的。

 

“孙队,我们实际上并没有认识多久,你不了解我,我也并不知道你的所有事,甚至你追我也只是因为上次我发情你正好碰上了而已,,也许当时发情的不管是哪一个omega你现在都会去追他,你追我只是荷尔蒙造成的意外。”

 

听完肖时钦的话孙翔的喉咙仿佛被扼住了一般,他想对肖时钦说“不是的,我追你并不是因为意外”,他想狠狠抱住坐在自己床上的肖时钦,最好能将他就此揉进自己的怀里。可是看着肖时钦没有任何掩饰的直接的向他袭来的怀疑的眼神,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一直以来孙翔都是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度过自己的前二十年人生,他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委婉,任何事情他都是以直的不能更直的方法去想,就算遇上肖时钦这样的心脏,他也确定自己可以把对方脑中的弯弯绕绕给捋顺了,可是现在他却仿佛被困进了一个自己无法走出的世界。

 

肖时钦看着仿佛因为自己的话彻底呆住的孙翔,没有再说任何一句话,他飞快的走出孙翔的房间,仿佛再继续在那里待上一秒自己的心就会出卖他的身体。

 

那个晚上孙翔和肖时钦同时失眠了,第二天训练时嘉世众人也发现了孙翔再也不像之前一样无时无刻的走在肖时钦身边,甚至会对过于接近肖时钦的人露出威胁的眼神了。

 

他们都在猜测是不是孙翔之前的行为只是想试试追omega的滋味,并非是认真的。可是一个月之后的孙翔又打脸般的否定了他们的猜测。他虽然不再黏在肖时钦身边,可是吃饭时总是会以各种理由邀请肖时钦和自己一起去。

什么“食堂大妈看着小事情你比较矮会多给你打点饭,那我就可以吃多点”,看着肖时钦180的身高孙翔你也真说得出“矮”这个字,还有“小事情你才来嘉世没多久不熟悉,我带你去食堂吧”这样正常人都不会用的理由,甚至还用“小事情我脚崴了你扶我去食堂吧”这样的奇葩理由让嘉世众人对着他在肖时钦答应之后蹦蹦跳跳的身影后方露出看白痴(划掉)一样的眼神。

连苏沐橙都感叹着恋爱会让人变成白痴这句话果然是不变的真理,用在孙翔身上更是合适。

肖时钦即使并不想理会孙翔的这种行为,可是看着孙翔邀请自己和他一起吃饭时眼里明晃晃的期待,他还是抱着“为了战队的团结与和谐”的理由每次都答应了孙翔的邀请。

在肖时钦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时候,他的心软着软着也就慢慢软成了一片棉花糖似的海。




评论(32)
热度(34)
©扣子安利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