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安利好手

最近刚入全职坑
被叶神帅瞎
被小事情苏die
孙肖党
逆cp专业户

【孙肖群百日DAY9】喵时钦(1)

孙肖群号:67031140

百日前篇:https://rittyloser.lofter.com/post/208842_3ee08ab

这篇文满足了我一直以来的恶趣味,是哒,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绅士(hentai).


肖时钦睁开眼睛,便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对劲,他明明还没有戴眼镜,为什么却能把眼前的世界看得如此清晰呢,他又不敢相信的再次眨了眨眼睛,却发现视野依然一片清晰,连前方大街上的一个垃圾箱都看的清清楚楚。

   “等等,大街上?我明明在雷霆宿舍躺着啊?为什么会在大街上啊!”

   肖时钦的心里不由得刷起了一条弹幕,他默默的把自己的手伸出来,想起身看看自己到底在哪儿,却在看到自己手的一瞬间不由得大声叫了出来。

   “我的手为什么变成了爪子啊!!!”即使是一向冷静的战术大师肖时钦,也不由的在这种时候不冷静的喊了出来,可是他的大叫在街上走动的人的眼里只是一只喵咪突如其来的一声喵叫而已,小野猫的惨烈叫声似乎并没有引起行人的任何注意,他们默然的掠过了这只城市里为数众多的小野猫里的一只。

   肖时钦不敢相信般的看着自己的手,哦不,是爪子,在原地静默了几分钟:“我这一定是在做梦。”于是验证人类是否是在做梦的终极关键词——疼痛便出现在了肖时钦的脑海里,他不由的举起了自己的爪子,狠狠的扇了自己的脸一巴掌,肖时钦没有意识到在他周围人类的眼里一只猫扇自己巴掌是一件多么奇怪的事情,他只感觉到在自己的爪子碰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脸之后,脸上传来的一股剧烈的疼痛就不由自主的让他眼睛里泛起了一点泪花。

   即使非常不想承认,可是在感受到这股疼痛的同时,肖时钦也不由得承认自己似乎并不是在做梦。

   于是他用爪子撑起了自己的身体,向前几步走到了一个小小的水坑钱,水坑里倒映着的是一直小小的脏兮兮的野猫,肖时钦眨眨眼睛,水里的小野猫也眨眨眼睛,他抬起爪子,水里的小野猫也跟着抬起爪子。于是在荣耀联盟第四赛季出道,拥有四大心脏大师,哦不,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美名的肖时钦大大,不得不承认,他,在一个平常的一天,变成了一只路边的小野猫。

   就在肖时钦为雷霆的未来和自己的未来不住担忧的时候,他的猫瞳孔却不由的收缩了起来,因为他看见了街道另一边走来的一个熟悉的身影——孙翔。

   作为在嘉世一起待了一年的队友,肖时钦在这样一个惊吓不断的早晨看见了意外的一直和自己很合得来的孙翔的瞬间,便不由得迈步小跑到了孙翔的面前。

   “孙翔!!”

肖时钦激动的呼喊在孙翔的耳里却只是一只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小野猫的一声略带激动的“喵”。虽然疑惑于莫名感受到的这只喵咪的急切,可是我们的孙翔大大又怎么会在大街上蹲下来看着一直小野猫呢。

于是他无视了自己前方的小小猫影,要是知道此时跨过的是自己一直暗恋着的小事情,孙翔大大一定会捶胸顿足地痛骂自己的不懂事,可是此时一无所知的孙翔大大只是抬起自己的大长腿,默默的跨过了一直用恳切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小野猫。已经变成了猫的肖时钦自然是不会顾及自己动作的不优雅了,于是他抬起自己的小短腿,使用残影一般的速度转过身去追已经跨过了自己的孙翔,小野猫也许是因为在艰苦的野外环境呆的久了,体力居然异常的好,即使对自己现在的小短腿哀其不争,肖时钦也还是在几次冲刺之后追上了前方的孙翔。

孙翔看着似乎缠上了自己的看起来脏兮兮的小野猫,看着他有一点湿润的眼神,感觉到了一种无法忽视的熟悉感。

“这只猫,怎么这么像小事情啊!!”

不得不说,孙翔大大果然拥有野兽般的直觉啊。

 

 

TBC

写了好久短篇,现在居然来了个好久不见的tbc,恩【。

评论(16)
热度(27)
©扣子安利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