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安利好手

最近刚入全职坑
被叶神帅瞎
被小事情苏die
孙肖党
逆cp专业户

【孙肖群百日DAY14】干嘛?

群百日前篇:https://rittyloser.lofter.com/post/208842_40e536b

感谢雪橇提供的脑洞啦 ,简直救我于水火之中。@用脑子养鱼 

今天也是在作业的魔爪里挣扎呜呜呜,来个人拯救我啊!!


荣耀联盟秘闻里说,雷霆的队长肖时钦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外号,据雷霆队内某知情人士戴某某透露,此外号只一人独享,连她都不能享受用这个外号叫自己队长的幸福滋味。广大群众对这个外号早已经yy了好久,甚至连电竞周刊的记者都在群众的要求下在某次雷霆的赛后采访中破例询问了肖时钦这个外号到底是啥。当时的肖队长低头用食指把滑落的眼镜微微往上推了一点,微微一笑说道:“这个,是我的秘密哦。”

被这个笑容苏到的众少女不仅对这个外号越发的感兴趣,也对独享这个外号的人产生了更大的好奇,听说了这件事情的众联盟职业选手也都纷纷拒绝了所有想来探听这个外号的要求,一时之间这件事甚至成为了荣耀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可是有一天这个未解之谜却在一次雷霆与轮回的季后赛里被轮回的孙翔亲手解开了,游戏里的一叶之秋以势不可挡的阵势冲进了雷霆的防线,游戏外的孙翔大大却忍不住的在键盘上敲打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小事情”三个字。比赛后连一向不顾不管的孙翔也恨不得打自己一拳,因为他一时的情不自禁打出了“小事情”三个字后,联盟的众多粉丝特别是女性粉丝便将此变成了对雷霆肖时钦队长的爱称,一时之间荣耀网游里甚至出现了“来世再娶小事情”、“小事情再爱我一次”这样意味不明的艾迪名字,偶尔去荣耀论坛和网游里逛一逛的孙翔看到其他人叫小事情的时候简直咬碎了自己的一口闪亮得可以去拍黑人牙膏代言广告的牙,因为他本是那个独享“小事情”这个外号的人。

孙翔大大,你是不是忘了是你自己暴露了这个外号的。

不管孙翔大大私底下如何不满,可是他说出去的外号以病毒扩散般的速度在荣耀的世界流传,这个不再是被人独享着的外号也被无数人进行了调侃。

这一天,孙翔大大终于忍不住的在和自己家的恋人肖时钦进行每日惯常的小号约会活动时进行了抱怨:“小事情!!明明这个名字只能我叫的!”

电脑另一端的肖时钦笑了一下,耳机里传出的笑声虽然有些微的失真,可是孙翔却清清楚楚的体会到了笑声里一如既往的温和与暖意。

于是孙翔忍不住的开始一遍一遍的叫起了属于自己的这个名字:

“小事情。”

“干嘛?”

“小事情。”

“干嘛?”

“小事情。”

“干嘛?”

“小事情。”

“干嘛?”

“干!!!”

电脑另一端的肖时钦仿佛发现孙翔的话里混进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他微微的扶住自己的额头,语塞得说不出一句话。

所以说,前一秒还在表示不满的孙翔大大下一秒脑子里到底是啥啊?谁知道呢。



 


评论(3)
热度(19)
©扣子安利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