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安利好手

最近刚入全职坑
被叶神帅瞎
被小事情苏die
孙肖党
逆cp专业户

【孙肖群百日DAY20】喵时钦(2)

还是这个绅士(hentai)的我。

还是这个魔性的脑洞。

此文前篇戳我:1


抱着养一只小事情喵的念头,孙翔大大还是弯下了自己的身子把这只脏兮兮的流浪猫抱在了怀里,虽然肖时钦对自己被孙翔牢牢抱住的姿势表示有一点不好意思,可是他却无法抗拒在看到孙翔的一瞬间心里涌上的安心感,于是他将自己的头趁势埋在了抱着自己的孙翔的胸口,灵敏的猫耳让他清晰的感受到了孙翔心脏跳动的“咚咚”声,听着听着似乎与他自己的心跳逐渐相同步了。

听着孙翔的心跳迷迷糊糊睡着了的肖时钦舒适得连猫耳都不由得缠上了孙翔的手臂,温热的感觉袭来时即使是从来都对小动物无感的孙翔都感觉内心一股绵软感,心脏似乎躺在了一团棉花上感觉到无尽的温暖与舒适。

抱着这一只小小的野猫的孙翔忍受了一路人们对一个大帅比抱着脏兮兮小猫的异样眼神,在终于看到轮回的大门时他几个大跨步的飞速走了进去,门卫大叔表示孙翔大帅比抱着小猫的画风异常的和谐是怎么回事。

还没走进自己宿舍房间的孙翔一路上都紧盯着周围,担忧着大家会对他偷偷养一只小野猫感到不可置信,这一点紧张在看到站在自己门口的轮回好保姆江波涛大大时一瞬间涨到了极限,他将小猫一下裹在了自己的外套里,极其自然的用手抱着自己的外套,往前迎上了江波涛站在自己房门前的背影。

孙翔拍拍江波涛的肩膀:“副队,你、你找我有事?”

在江波涛转头看着孙翔的一瞬间,他就不由得略微抓紧了一点自己抱着的一团衣服,努力的像平常一样迎向总有一天将会步入心脏行列的九点水大大探究的眼光。

“孙翔,你今天训练迟到了。”

“因为被一只猫缠住了于是在街上和它互相干瞪眼了很久所以导致回来晚了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呢!”即使是这样在心里狂刷弹幕,可是我们的斗神孙翔大大脸上却连表情都没有变一下,不过江波涛大人却依然用闪着寒光的眼睛注意到了孙翔突然僵硬起了的面部肌肉,与不知为何突然游移到了怀里裹着的一团衣服上的眼神。

“孙翔,衣服里藏着什么东西?”江波涛嘴角上翘的弧度拉的越来越大,可是孙翔却放佛感觉到一股寒意在向自己袭来,在他纠结了该用什么解释来混过自家副队的质问的时候,他手中抱着的衣服里却突然露出了一截姜黄色的尾巴,甚至有节奏的一翘一翘着,完全的吸引住了江波涛的眼神,连他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都卸下了。

“孙翔,这是猫!?我来养吧!”

被江副队异常兴奋的语气震慑到的孙翔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副队他,喜欢猫?!

虽然孙翔惊讶于副队喜欢猫的事实,可是孙翔当然不会将自己心里的小事情喵随意的让出去了,于是他掀开裹着这一只姜黄色小猫的衣服,语气强硬的说:“这只小猫是我的小事情,即使你是副队我也不会让给你的。”

不管江波涛如何在心里吐槽这么一只猫咪怎么会成为你的小事情,可是看出孙翔对养这只猫的坚持的江波涛还是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孙翔啊,我知道你没有养猫的经验,不如我帮你吧,首先我们带它去兽医院检查,然后顺便把绝育给做了。”

被“绝育”两个字震了一下的孙翔来不及阻止江波涛就看见他将手伸向了自己怀里抱着的小野猫,双手伸向了猫咪蜷着的前腿,试图将它的身子抬起来。

“让我看看,你是公的还是母的呢。”

眼里泛着异样光彩的江波涛如是说道。

 

作者语:小事情大大你再不睡醒就要被九点水施以毒手了【。


评论(16)
热度(22)
©扣子安利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