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安利好手

最近刚入全职坑
被叶神帅瞎
被小事情苏die
孙肖党
逆cp专业户

孙肖群百日【DAY63】鸭脖

其实想让快递送过来的是不过期的你,而不是会过期的鸭脖。【什么鬼,对不起我又疯了。】

lo主最近会慢慢补上之前欠的文QAQ。

好久没写了我需要找找感觉otz。


孙翔最近每天都会去轮回的门卫室门口走来走来,时间一长连门卫大叔都忍不住问了他几句,可是孙翔支支吾吾几句敷衍过去后,还是一如既往不顾他人目光的每天守在门卫室眼巴巴的望着,这样诡异的孙翔持续了整整十天,十天后的孙翔在门卫室截下了骑着一辆电动小摩托的×通快递小哥,眼睛发光似的将自己的一份快递一下抱在了怀里,门口的众人表示孙翔大大已获“风一般的男子”称号。

  孙翔飞速的拿着快递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虽然没有跑,可是从脚步声频率的密集和他跨步的幅度来看,明显可以看出他内心的急切,于是大家看见孙翔一下子便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然后狠狠的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

  回到自己房间的孙翔几下便撕开了快递包裹的外包装,寄信人一栏明明白白的写着“肖时钦”三个字,等到包裹完全打开之后,孙翔看到的是一小盒的鸭脖,于是他忍耐不住几下子便打开了小盒子,用手抓起鸭脖便吃了起来,可是刚吃第一口孙翔英挺的眉头就不由得皱了起来:“这味道,怎么有点怪啊?”

  虽然抱着小事情的东西必须得珍惜的心,可是孙翔倒是没有傻兮兮的吃下这明显已经过期了的W市特产鸭脖,于是他只好打了个电话给肖时钦。

  电话接通的一瞬间肖时钦便听到了对面的孙翔低落的声音:“小事情,你寄得鸭脖似乎已经过期了。”

  肖时钦呆了一下,不,他本来想寄真空包装的给孙翔,可是想了一想觉得这样没有意义,于是就自己去雷霆旁边一家很他很喜欢的店买了鸭脖,然后自己包装好了快递给孙翔寄过去,毕竟保质期足足有7天,而快递估计一两天就可以到,谁知道这一次却这么不靠谱的拖到了十天才把这份鸭脖寄到孙翔手里,即使是冷静的战术大师肖时钦也忍不住在心里抱怨起了×通快递。

  于是肖时钦只能在电话里一如既往的顺了顺孙翔的毛,温言细语的和孙翔聊了很久的电话粥,才终于是把这个低落的孩子哄好了。

   可是那个周末以为孙翔不会做什么的肖时钦还是高估了自己看透一切的能力。

   当他看到戴着鸭舌帽和一个大大的墨镜用来遮住自己脸的孙翔出现在自己的公寓里时,肖时钦也震惊得推了推眼镜,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可是感觉到孙翔一下子抱住自己并且把头埋在自己肩膀上的重量时,肖时钦也忍不住承认了孙翔真的来了W市找自己了。

  “孙翔,你怎么来w市了,不训练吗?”

  孙翔闷闷的声音从肖时钦的肩膀处传来:“小事情,我来吃你欠我的鸭脖啊。”

  孙翔大大,吃鸭脖就吃鸭脖,不过你能把手先从我衣服里拿出去吗。


评论(10)
热度(18)
©扣子安利好手 | Powered by LOFTER